<th id="st7b9"></th>
<th id="st7b9"></th>

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广 告
搜索
得意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生活杂谈 来补一个结婚的帖
武汉常用快递信息大汇总【苗小苗讲故事】系列合辑武汉三镇公交大全(不断更新)武汉各银行年费管理费汇总
广 告
查看: 5912|回复: 92
go

[火爆话题] 来补一个结婚的帖 [复制链接]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19-5-2 15:5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结婚 撒狗粮 五一
标签
创建标签

武汉美食

提交
16年有发一个帖子
有人说是撒狗粮,坐等结婚篇
现在是2019年5月2号,在外出游玩的路上(去南澳岛,不是和老公一起,他去柬埔寨工作一段时间,堵车中~)
我们是2018年10月1号的日子
就是在普通农村里面办酒
没有豪华的宴会厅和婚庆
但是我们和祖国母亲生日一天呀~
其实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梦
那就是在众人瞩目下,做一次骄傲的公主。
拥有一次完美的婚礼。
有人会问我,后不后悔。
我就是安慰自己婚礼在豪华也是给别人看的,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知道。
我是个急性子,你是个慢性子。
有啥事我都喜欢把脾气发在前面
是你在包容我,给我讲道理,有时候看着被我骂得狗血淋头的你,真的是又可怜又气愤。(现在我也在努力改变自己,不要总把事情都想的那么复杂,总想坏的结果,顺其自然,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气)
在外面吃饭,你总是让我点我喜欢吃的,即使你不能吃辣,还是陪我吃川菜吃的满头大汗,上火长痘。
吃面条,你也会让我选2个我喜欢的口味,反正不喜欢吃的都是你吃。
记得有一次,我说想吃糖醋排骨,买了排骨自己做,吃到最后还剩2块,我们一人一块,筷子一滑,我的排骨掉了,你连忙把你已经送到了嘴边的排骨夹给了我?赡艹宋依习,就只有你会这样。
还有一次你给我做可乐鸡翅,可能就是晚了半分钟翻面(你现学现卖),结果鸡翅都糊了,我明知道那不是你故意的,但是还是发了一通脾气,没办法,你又抓紧时间又做了一份,到晚上8点才开始吃饭。
那段时间跟风减肥,晚上不想吃饭,回请别人吃饭你偏偏选在了下午,我就直接发脾气没有去,让你在你同事面前丢脸,但是你都没有怪我,事后还给我带吃的。
只要是我喜欢吃的零食,你都不吃留给我,所以每次我都骗你,不想吃了,其实就是想跟你分享。
打游戏,你带不动我我就说你菜,输了我也会怪你,哈哈 ,你每次都跟我说,玩游戏嘛都有输输赢赢~
我说的每一句话,你都会记住,即使我只是随口说的一句,想吃水果味的冰淇淋,下班后回家冰箱里面就会有。现在我们是越来约有默契,基本我还没开口,你就要知道我干嘛~
做饭都会让我先开菜单,有时候实在不知道要吃啥,让你自己看着办,而你做也是我喜欢吃的~只要是我想吃的,不管多么麻烦,你都会做。只要我吃~
结婚前去塞班岛玩,因为台风,几天都是雨天,基本能玩的都玩不了,出去衣服就湿了,心情一直都不好,也冲你发脾气,但是你都会包容我,开解我,有机会再出来玩。
现在在潮州玩,你在柬埔寨,去柬埔寨的第一天,你没有买电话卡,那晚上我都没有联系到你,第二天我怪你,你说你也想我,晚上没有网,看我的照片看了好久好久,原来不只是我想你~
你不舍得给自己买很贵的衣服鞋子,想要给你买双鞋,都得套路你半天。但是只要是我喜欢的,在你能力范围内的,你都会满足我。哪怕你自己觉得很贵。谢谢你的迁就,包容。相信我们会更好~

说的有点乱,其实就是想表达,我们很好。

补发几张自己拼图的结婚照~
file file file file file file
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
得意小甜饼 + 10 谢谢分享,“得意”有您更精彩!

总评分: 小红花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收藏 6

分享

微信扫一扫

转发至朋友圈

点赞 14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 

UID
200039 
帖子
1203 
精华
金币
2077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1-7-8 

手机党

2
发表于 2019-5-2 16:26 |只看该作者

祝福幸福永远!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UID
447147 
帖子
2983 
精华
金币
3065  
威望
50  
注册时间
2013-11-29 

手机党

3
发表于 2019-5-2 16:48 |只看该作者
甜到发鼾。!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19-5-2 17:00 |只看该作者
zjjita 发表于 2019-05-02 16:26

祝福幸福永远!


也祝你永远幸福噢~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5
发表于 2019-5-2 17:00 |只看该作者
得意小甜饼 发表于 2019-05-02 16:48

甜到发鼾。!


哈哈 祝你幸福~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1249462 
帖子
1472 
精华
金币
138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3-15 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19-5-2 17:16 |只看该作者
很有夫妻相哟,祝福祝福!
鸿扬家装 需求式家装新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私人定制,贴身服务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鸿扬官网 www.hi-run.com  鸿扬家网 www.hi-run.net  客服电话/微信:17720252519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 

UID
482822 
帖子
35403 
精华
金币
572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3-29 

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19-5-2 17:16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 

UID
1387876 
帖子
569 
精华
金币
19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3-15 
8
发表于 2019-5-2 18:28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
Rank: 3Rank: 3 

UID
1383102 
帖子
57 
精华
金币
2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3-7 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19-5-2 19:43 |只看该作者

祝你们白头偕老,幸福永远(^o^)o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10
发表于 2019-5-2 20:28 |只看该作者
鸿扬家装客服 发表于 2019-05-02 17:16

很有夫妻相哟,祝福祝福!


谢谢~ 祝幸福~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11
发表于 2019-5-2 20:28 |只看该作者
小鱼爱泡泡 发表于 2019-05-02 19:43

祝你们白头偕老,幸福永远(^o^)o


也祝你平安幸福~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12
发表于 2019-5-2 20:29 |只看该作者
别昨天 发表于 2019-05-02 17:16

有点意思


哈哈哈

祝你幸福~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13
发表于 2019-5-2 20:29 |只看该作者
fred8801 发表于 2019-05-02 18:28

胸不错,好评。。。。。


你的看点不一样~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 

UID
312563 
帖子
1178 
精华
金币
39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1 

手机党

14
发表于 2019-5-2 20:34 |只看该作者
幸福永远噢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15
发表于 2019-5-2 20:36 |只看该作者
暖暖暖暖 发表于 2019-05-02 20:34

幸福永远噢


谢谢 也祝你幸福噢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 

UID
312563 
帖子
1178 
精华
金币
39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1 

手机党

16
发表于 2019-5-2 20:38 |只看该作者
深海沁渔 发表于 2019-05-02 20:36

谢谢 也祝你幸福噢


我很幸福,所以更能理解你的幸福

能嫁给爱的也爱自己的男人,一生一世,真的是最大的幸福了

 

UID
1428050 
帖子
61 
精华
金币
2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4-29 

手机党

17
发表于 2019-5-2 20:42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26362 
帖子
1740 
精华
金币
1659  
威望
7  
注册时间
2009-1-4 

手机党

18
发表于 2019-5-2 22:01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 

UID
482822 
帖子
35403 
精华
金币
572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3-29 

手机党

19
发表于 2019-5-2 22:01 |只看该作者
深海沁渔 发表于 2019-05-02 20:29

哈哈哈

祝你幸福~


四个字足够了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782868 
帖子
1099 
精华
金币
15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20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20
发表于 2019-5-2 22:10 |只看该作者
妮妮本杰明 发表于 2019-05-02 22:01

幸福


也祝你幸福~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确定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得意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19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19-5-28 09:33 , Processed in 0.09655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北京pK拾玩五星方法_北京pK拾玩网址 中国新歌声| 贾跃亭和甘薇离婚| biangbiang面| 百度翻译| 荒山挖出活婴| 布偶猫| 帝师| 沉睡魔咒| 波音隐瞒问题| 爱奇艺|